团委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喜讯】我校团干部获“西安市好青年”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05 作者:团委 左晨曦 浏览量:385

  近日,共青团西安市委、市委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组织的2023西安市“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推荐、评审和网络公示,我校团干部左晨曦同志获得“西安市志愿公益好青年”荣誉称号。

  左晨曦同志热心公益,在校推进志愿服务招募注册,志愿者服务队伍不断扩充,注册志愿者10771人,累计服务133735.3小时有效催化了志愿者服务队的专业化和品牌化,志愿服务活动向有组织、有规模、常态化转变,有良好的发展趋势。其个人长期服务秦岭生态保护区一线,组织“秦岭卫士”美丽乡村等多支“三下乡”实践队,深入秦岭脚下了解当地生态环境状况,大力向群众们宣传环保知识负责十四运会垒球、橄榄球2个项目志愿者管理工作封闭服务18天;组织40余名志愿者在疫情严峻时刻,深入考研师生隔离区,连续服务21天。作为驻鄠高校团干部该同志依托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结合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热情,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学校、辐射周边、走进社区,努力营造志愿服务发展的良好环境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已和当地达成了长期志愿服务的合作意向该同志曾先后获得鄠邑区第五届“鄠邑好青年”、鄠邑区“优秀秦岭卫士”、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工作者”、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陕西省“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据悉,2023年西安市“寻找身边好青年”活动启动以来,经过推荐、评审、考察和公示等环节,共确定35个青年集体为2023年“西安好青年集体”,100名青年为2023年“西安好青年”。